因爲她感覺到他溫熱的氣息還近在咫尺,如果她轉過正面的話,要是他再湊過來,她怕自己躲不過第二次了。
她不明白。
爲什麼他想親她?
爲了避免尷尬,顏貝貝趕緊笑着說,“其實每個人做什麼事,都有自己的苦衷啊,所以我不會輕視你什麼的,你不要太在意啦。”
而且看他剛剛也拒絕了那個男人,所以看得出來他並不是做那種不好的工作的啊。
只是她也沒明白,他這麼小的年紀,爲什麼要來做男公關呢?
聽到她的話,比利纔像是稍微放鬆了下來。
他幽幽地說,“對不起我剛剛是不是嚇到你了?”
感覺到他移開了身,氣息沒有靠得那麼近了。
顏貝貝這才轉正臉,看着他。
她咧嘴笑着說,“是有一點啦”
比利像是明白了她的意思,鬆開了撐在門板上的手,也往後站了一些,拉開兩人的距離。
“對不起,因爲習慣了那樣的方式,所以就想用親吻感謝你”
顏貝貝迷惑地眨巴了下眼睛。
用親吻做感謝?
真是特別的方式啊
不過聽他這麼一說,她剛剛的尷尬稍微散去了一些,心跳也沒那麼快了。
還好還好。
差點以爲他是不是對她
可能是他做男公關的,面對那些女客人的時候,那些女客人看他長得這麼帥,就喜歡他親吻她們吧?
所以才造成他有誤解,以爲女人們都喜歡他的親吻。
這樣一想想。
又突然覺得他挺可憐了。
爲了做這份工作,連自己的想法都被扭曲了。
顏貝貝猶豫了一下,還是問出來了。
“你是在這裏工作的?這裏也接待男客人的嗎?”
她就很好奇啊,爲什麼會有那樣的事情發生。
搞得好像**文裏面發生的劇情喔
但她剛剛在大廳裏看到的都是男公關跟女客人啊,很少看到有男客人的。
該不會這家店還經營gay業務吧?
顏貝貝不由地打了個冷顫。
又伺候女客人,又伺候男客人的,這家店會不會太亂了?
雖然說現在社會風氣很開放,很多腐女什麼的,但是也有些人會不喜歡gay什麼的啊,難道不怕那些女客人看到了不舒服嗎?
比利解釋道,“不是你想的那樣的。”
他像從她不解的表情就看出了她的想法。
他說道,“雖然我也是在這裏工作的,但這個店其實分成了兩家,一家是接待女客人,一家像你想的那樣接待男客人,不過是分開的。”
“分開的?”
顏貝貝看着他問。
“嗯,接待男客人的是在地下一層,一般情況下跟這裏沒有直接來往的。”
顏貝貝不解地看着他,“那你怎麼會在”
比利俊美漂亮的臉龐尷尬地苦笑了一下。
“我剛好遇到了特殊情況”
他繼續說,“就是有些客人,要男有女的,他們之間也不介意,就叫了下面的人上來接待男客人。”
“那你是被他拉到了這間包廂裏的?”
顏貝貝猶豫地問他。
比利憂鬱的綠眸低垂着,點了點頭。
顏貝貝突然想到一個問題,也沒有多思考,下意識就問了出來,“那你本來是接待女客人,還是接待男客人的?”
她完全是好奇。
但卻忘記了這個問題有多尷尬。
還好比利並沒有說她什麼,還是照常回答了,“我原本是接待女客人的。”
他又急忙解釋,“你別誤會!我只是陪她們聊聊天,最多親吻一下而已,沒有做過更過分的事情。”
顏貝貝聽了後也稍微爲他鬆了口氣。
還好這家店還不至於逼良爲娼。
怎麼說這個少年也只有14歲啊,還沒有成年好不好?!
要真是逼他做那些事情的話,她都要考慮要不要報警了。
“你剛剛說那個人在這裏勢力挺大,那他以後會不會找你麻煩啊?我覺得吧,你還是先辭職算吧,你還那麼小,應該也還在上學吧?”
比利沉默了一會。
“我現在讀初三。”
顏貝貝頓時又覺得心疼他了。
才初三啊。
卻要出來做男公關。
不知道是不是被家裏逼的?
雖然他說了自己家算有錢,但他是小三生的孩子啊,說不定那個媽媽花錢很厲害,或者欠了很多錢需要他賺錢來還呢?
剛好他又長得這麼漂亮。
說不定是這家店的人在外面發現了他,然後用重金招攬他進來做男公關的?
顏貝貝的小腦袋瓜開始瘋狂地轉動,爲他的不幸遭遇設想了各種劇本。
比利沒有回答她的話。
而是走上前,從門縫看出去,觀察了一會後,他纔對她說,“趁着沒人,我們出去吧。”
顏貝貝看他不回答自己,心裏就覺得挺不安的。
他該不會還要繼續在這裏工作吧?
要是讓那個猥瑣男抓到的話,估計下次就跑不掉了啊!
想到這麼憂鬱俊美的少年要被玷污了,顏貝貝心裏就更難受了。
怎麼辦?
要怎麼才能幫到他呢?
顏貝貝心裏好猶豫啊,無論如何都不能見死不救啊。
見他要走出包廂了,她着急之下,一把拽住他的手。
“哎喲你先等等。”
比利那雙像煙水晶般漂亮,卻始終帶着揮之不去的憂鬱的綠眸,回頭望着她。
顏貝貝咯噔地震了一下。
頓時下定了決心。
她一定要幫他纔行!
“你剛剛不是說我是好人嗎?那你能不能告訴我,你爲什麼要在這裏工作?或許我可以幫幫你呢,我是真的想幫你。”
如果是欠債的話,她或許可以找哥哥或者夜借點錢。
先讓他拿去還了。
這樣就不用留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工作了啊。
比利先是略微驚訝了一下,像是震驚她說的話。
然後他眼眸浮出一些讓人難以言喻的情緒,有微微的水霧像是在他眼中晃動。
他頓了一會。
纔開口說,“其實我是離家出走的,我沒地方去,後來遇到了這裏的經理,他推薦我來這裏工作,我就來了。”
---
最近看了韓劇《繼承者們》,好喜歡喔!有沒有哪個親也在追這個劇呢?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