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首頁

2K小說移動版

都市...二次元帝國
關燈
護眼
字體:

外公走了,要回老家,請假幾天!

我的書架 | 投推薦票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
  外公走了,所以要回老家!

  六月份更新確實無力,之前是因爲小埋情節的原因,一直在調整。

  然後十一號的時候,接到老媽的電話說外公走了,搞得我最近幾天一直很煩躁。

  本來十一號就應該回去了,我媽讓我十六號再回去,讓我別耽誤工作。

  這幾天除了現實的事情,這本書因爲情緒的原因更新就很殘廢了。

  不是不想更新,而是我不想像小埋情節那樣,寫崩了。

  這本書之所以那麼慢,那麼慢熱,就是因爲我寫的很細,寫的細就不容易崩掉,伊青和女主們的關係也在我的掌握之中。

  如果我之前的狀態碼字的話,寫出來估計又得崩,本身小埋這個情節,讓我如鯁在喉,要是再寫崩了,我估計不會想再碰這本書了。

  我第一本全球,就是後期崩了,直接寫了結尾草草完結了。

  還有對於催更,我並不會反感!因爲這是讀者對作者的一種認可…

  我反感的是一直提醒我欠更的事情,在這裏我再次說一遍,之前PS過一次了。

  欠的章節,我一直記着,沒有想過不還,如果你們實在覺得我人品差,不好,沒信用,就棄書,點X,別在書評區瞎BB,擾亂我情緒,這令人很惱火。

  之前就說過一次了,還要發書評區,什麼‘作者不提欠更,就是不還了。’‘更新就算加更’BLBLBL的……

  我很想說,煩不煩!煩不煩!煩不煩?如果覺得不值的你看正版,你就去看DB,這書不防盜,只求別搞事。

  棄書就默默的棄,不要在書評區說一聲,告訴我!我也不想知道……

  一直不懂這種人的思維,你不看就直接走,非得特意跟作者說一聲,這是什麼想法?

  今年三月份我外婆走了,時隔三月外公也走了,所以我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,不過還好這幾天寫出來的章節沒崩掉。

  在這裏感謝一下支持我的書友,當時想法非常極端,我本來都打算棄書了,羣裏小夥伴一直私聊我安慰我,真心感謝!

  說了這麼多,有點語無倫次了。

  這個月保底有五天沒更吧,十章,之前還欠四十三章,還欠五十三章,回來我還會再算的,以後我也會在章節末尾PS,所以能不提這事,可以吧?

  我現在繼續去碼字,看看能不能多碼幾章,然後這幾天定時發佈,爭取不斷更。

  回去的話,大概一星期回來吧。

  回來後,我會爆發的。

  就這樣,別噴我,我是玻璃心!(未完待續。)

錯誤舉報 | 加入書籤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本站推薦
華娛2008:從分手快樂開始
華娛從小天仙開始
隕落星辰
天才魔妃我要了
勇闖天涯
名偵探柯南之混喫等死
燕歸來
妻子的外遇
我真的是反派啊
盛唐夜唱
同時穿越:我在國產區橫行霸道
仙家